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风城油田作业区: 老井利用 让“老树发新芽”
赵婷

    4月6日,风城油田作业区重18井区F342205井顺利完成施工,该井是2013年产能区计划中优选出来有潜力的老井。该井的完工标志着风城油田作业区老井利用工作全面铺开。

    今年,该作业区原油生产目标为213.7万吨,面对严峻的生产形势,该作业区一方面做好精细管理和进攻性增产措施,另一方面利用当前天气转暖这一有利时机,进一步扩大油藏挖潜力度。

    本次老井利用计划分2个批次实施,第一批次实施2013年产能区周边15口老井,第二批次实施2014年产能区周边11口老井,预计6月底全部完成,单井日产油2.5吨。

    老井利用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该作业区2021年产量任务的圆满完成注入新鲜血液,预计全生命周期产油4.89万吨。

    后期,该作业区科研人员将对这批井做好现场跟踪工作,切实实现老井利用,让“老树发新芽”,助力上产。

时间:2021-04-1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