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春节期间日产较去年同期增加千吨
确保油气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姜晶华

    2月11日至17日春节假期期间,新疆油田公司原油日产保持在33800吨以上运行,较去年同期原油日产水平增加一千多吨。在油田值班员工的奉献与坚守下,有力确保了春节期间油气生产安全平稳运行,为春季上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做好春节期间油气生产工作,新疆油田提前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并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作为新疆油田的产量“大户”,采油二厂加强生产调度指挥,扎实落实24小时值班和信息上报制度,并成立安全环保专项检查、岗位制度执行巡查、干部及岗位值班督查等小组,深入各生产现场,对全厂各基层单位的抽油机、注水泵、电机等关键装置和易燃易爆场所严格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

    百口泉采油厂科学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安排春节期间值班管理、安全环保、重点井工程技术管理等工作,基层采油作业区提高重点井的巡线频次,确保产量踏线运行,持续推进玛湖油田高效开发,实现安全工作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生产运行不停顿;准东采油厂结合生产实际,认真分析春季安全生产形势和面临问题,细化各项安全措施,制定行之有效的节日期间应急预案,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确保原油生产平稳运行的同时,采气一厂各岗位值班员工坚守在沙漠、戈壁一线,加密巡检装置区频次,做好实时监控工作,第一时间处置气井各类问题,确保问题井不过夜,以实际行动保障千家万户温暖过节。

时间:2021-02-2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