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定向井公司:
哈国克山油田 迎来“开门红”
褚媛媛 周志峰

    2月18日,从哈萨克斯坦克山油田传来喜讯,由西部钻探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提供轨迹服务的克山区块水平井511井顺利完井,定向工期4.33天,较设计缩短60.64%。

    至此,克山油田第一轮两口井定向施工作业顺利完钻,另一口井508井定向工期2.81天,较设计工期缩短74.5%,双双实现新年“开门红”。

    在两口水平井施工中,西部钻探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牢固树立“服务甲方、保障钻井、成就自己”的理念,按照“细节决定成败”的思路,围绕定向施工作业的难点,细致分析研讨资料,细化施工方案,针对511井地层夹层多、易缩颈等特点,精心制定应对措施,确保井眼施工安全。

    同时,该公司精细化轨迹控制,在造斜工具和组合、参数调整、安全措施优化上下功夫,提高斜井段复合占比,有效保障了提速。

    两口井在完井作业中,通井、电测、下套管等施工作业均一次顺利到位,施工质量得到了甲方及合作方的一致认可。

时间:2021-02-2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