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试油公司保障呼图壁储气库动态监测施工
连续8年施工零失误
马勇 谭宗华

    1月17日,西部钻探试油公司圆满完成我国最大天然气储气库新疆油田呼图壁储气库2021年首轮动态监测施工。

    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8年保障动态监测市场施工,成功率达100%。

    呼图壁储气库作为我国最大天然气储气库,是西气东输管网首个大型配套系统和西二线首座大型储气库,具备季节调峰和应急调峰双重功能。

    自2013年起,试油公司成功进入呼图壁储气库动态监测市场,严守安全不出事的“底线思维”和井控不能碰的“红线意识”,以“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符合标准”的QHSE工作理念,不断完善施工工艺,改进入井仪器组合,拓展鹰眼测试及井筒完整性评价等服务,提高施工时效和资料录取质量,赢得了业主方的信任,连续8年施工零失误。

    1月12日,该公司开始组织储气库首轮6口注采井的动态监测施工。现场队伍着手施工设计编写、试井车况检查、入井仪器调试等工作。施工前,做好技术交底和安全提示,重点从交通安全、吊装指挥、吊索吊具检查、入井工具连接、防喷系统检查、人员上下采油树防滑、仪器提下速度等方面进行风险提示和要求。

    此轮动态监测施工中,西部钻探试油公司发挥工程地质一体化优势,为保障北疆和西二线沿线城市用气需求和千家万户温暖过冬提供了有力支持。

时间:2021-01-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