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议程不变 内容不减
准东钻井公司首次以视频方式举行职代会
谷胜 冯红

    1月23日,准东钻井公司首次以视频方式召开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这是公司结合目前疫情防控总要求,切实落实防控责任,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防疫工作安全屏障,对召开大会采取的新方式。”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为了把公司全年最重要的大会通过视频的方式开好,准东钻井公司大会筹备组按照日程安排,事先模拟了3遍。同时,为了在大会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专门设立事故应急处置小组,会前全面进行消毒,会间3次测温,各会议室保持通风状态,并全程佩戴口罩。

    据介绍,虽然以视频的方式举行,但本届大会的议程和原先保持一致,内容不减、标准不降。将会期由一天半压缩成一天,唯一的区别是,提前1天下发会议材料,要求进行学习领会。此外,此次会议不组织分团讨论环节,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按要求收集整理各位代表的意见或建议,并以书面材料形式整理提交会议秘书处。

    当天,与会代表通过视频的方式听取审议了公司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财务工作报告、公司业绩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案)、公司二届六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及合理化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同时民主测评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大会对公司2020年度劳动竞赛优胜集体进行了表彰,随后部分基层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去年,面对疫情与低油价的双重挑战,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坚定发展信心,直面风险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今年,该公司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西部钻探各项部署,坚持安全合规效率效益,以“安全效益提升年”活动为主线,全面实施“单井安全提速创效工程”,加快由生产型向经营型、利润导向型企业转变,以过硬本领创造优良业绩,推动建设国内一流钻井公司。

时间:2021-01-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