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采油二厂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成“科学上产、效益上产、产量最高、效益最好”典范
刘杰 王涛

    1月15日,采油二厂召开第十五届职代会、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会的方式召开。

    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厂长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审议了《财务状况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健康、安全与环境(HSE)工作报告》等内容,选举产生了采油二厂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第十五届职代会各职能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通过了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职工代表。

    与会人员在听取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后,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网络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总结回顾了该厂“十三五”及2020年主要工作,并对“十四五”目标任务和2021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就“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建设现代化大采油厂”这一目标,从目标形势、解放思想、健全机制3个方面统一了认识、提出了要求。

    过去5年,采油二厂深入贯彻落实油田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六大工程”,基本实现“建成‘卓越、高效、智慧、和谐’现代化采油厂”的战略目标,成为油田公司“科学上产、效益上产、产量最高、效益最好”的典范,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油田公司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分析了该厂“十四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油气当量300万吨、原油300万吨、油气当量400万吨的“三步走”战略部署和“建设现代化大采油厂”的目标任务。

    会议举行期间,厂领导为6个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10个先进单位、69名先进个人颁奖。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进入发展新阶段的思想共识;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系统思维谋划发展新阶段布局;三是进一步健全机制,构建起推动发展新阶段的内生动力。

    会议动员全厂各族员工奋勇拼搏、开拓创新,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第一仗,为油田公司2000万吨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厂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献礼。

 

时间:2021-01-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