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在部署安全环保工作时提出——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叶子

    “认真做好当前极寒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1月8日,在参加了中石油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视频会后,新疆油田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克拉玛依分会场提出要求。

    当天的会议总结了集团公司“十三五”及2020年质量健康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了“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要坚持标本共治,坚持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向本质安全环保型企业迈进。

    会议表彰环节宣布,新疆油田公司荣获“集团公司2020年度质量安全环保节能先进企业”荣誉。

    视频会议结束后,新疆油田公司有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树牢底线思维,全力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目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入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坚持“四全”原则,严守“四条红线” 要求,深化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标本兼治,抓实“三基”工作,防范杜绝各类事故事件发生;要认真做好当前极寒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第二,深化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全年安全环保工作部署。安全绿色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是油田最大的效益,安全环保管理水平是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的体现,事关全体干部员工生命安全和利益福祉。

    第三,突出从严从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新冠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日益复杂严峻。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警惕,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确保“两个零”“两个不”防控目标实现。

    油田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

时间:2021-01-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