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服务进尺超过200万米
定向井公司2020年为增储上产作出突出贡献
沙露 杨启平 褚媛媛

    2020年,西部钻探定向井公司全年完成技术服务工作量958井次、服务保障钻井进尺207.5万米,其中水平井进尺99.4万米,在艰难形势下有力维护了广大员工根本利益。

    1月17日,在该公司召开的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上,公布了上述信息。

    据了解,成立10年来,定向井技术服务公司以保障油田勘探开发为己任,以助力钻井提速为自身核心价值体现,牢固树立“服务甲方、保障钻井、成就自己”的理念,开拓创新、苦干实干,10年累计保障钻井8736口、进尺1300万米,已发展成为西部规模最大、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定向井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为油田增储上产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的叠加挑战,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西部钻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服务甲方、保障钻井、成就自己”理念,统筹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和提质增效,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当天的会议总结了该公司2020年和10年来发展成果,并对2021年和“十四五”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公司高质量发展思路和目标,还对10周年劳动模范以及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今年,该公司将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始终做到务实高效,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始终维护大局稳定,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其次是要全力抓好西部钻探“两会”和公司“两会”精神宣贯落实,形成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局面;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时间:2021-01-19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