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采油一厂基层单位开展网络文化活动
讲述2020年最难忘的瞬间
师一丹

参与活动的作品《战严冬》

参与活动的作品《百重足》

    “快为自己喜欢的照片投票啦!”1月3日,采油一厂供汽联合站的微信群里因为一项活动显得格外热闹。

    面对疫情和油价低迷两道难题,采油一厂供汽联合站积极投入到战疫情、保生产、控成本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瞬间。为充分展现供汽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和他们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归属感,该联合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与油田共命运’2020年最难忘的瞬间”网络文化活动,并开展投票评选。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夺油上产、提质增效、疫情防控、民族团结、安全环保为主题,采用图片参与的形式,运用微信及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展现联合站感人故事、精彩瞬间,从而反映各族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做奉献、人人创先争优的生动局面。

    活动开始后,该站员工积极参与,拍摄了很多难忘瞬间:有展现民族团结之花常开不谢的;有健身达人给班组员工讲解健身器材使用方法的;有展现树立提质增效理念员工保养设备、排查隐患的;更有在零下二十多摄氏度的凌晨,生产骨干人员在现场应急抢险的。

    自上月25日开始,该联合站利用微信及移动客户端开展投票活动,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计浏览次数9390次,共收到总票数3974票。

时间:2021-01-12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