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市林草局为本土企业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
绿成公司获自治区50万补助款
郭雪梅

    本报讯(记者 郭雪梅 通讯员 王世永)上周,市林草局帮助克拉玛依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到关于农田防护林管理方面的50万补助款。预计明年1月补贴款将补贴至企业。

    这是我市林草局自去年成立以来,帮助本地企业申请到的首笔补助款。

    绿成公司也是我市开展的“千人入千企”活动中的受益者。

    据了解,受疫情的影响,绿成公司今年在农业综合开发区农田防护林管理方面的负担很重。

    了解到该情况后,市林业和草原局详细了解了自治区相关优惠政策,并多次前往自治区对接,为绿成公司申请相关补助。

    经过反复协调和沟通后,最终市林草局帮助绿成公司把森林抚育项目纳入2021年储备库,预计明年1月初下达项目任务及补助资金。该项目资金主要用于锄草、打药、浇水等抚育措施支出。

    市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绿成公司作为我市唯一一家乳品企业,为我市生态建设,尤其是维护农田防护林方面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但由于该企业林森抚育规模较小,之前从未享受过相关补贴政策。

    “通过争取,我们今年帮助绿成公司解决了开发区农田防护林管理费用补贴问题,一方面希望以此肯定该企业对我市生态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企业能积极加入到我市生态建设中来,推进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时间:2020-10-2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