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克石化“双节”期间生产安全平稳受控
丁恬甜 杨中建

    今年“双节”期间,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各单位严格落实节前安排部署,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保安全,团结一致抓生产,公司生产运行总体安全平稳受控。

    节日期间,该公司领导带班并深入基层,了解各装置生产运行情况,指挥协调生产;总值班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监督管理职能,认真落实节日期间的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重点加强各级值班巡查和重点要害部位的检查,发现问题后及时向主管部门或车间通报,并要求在期限内予以解决;机关有关部门在生产运行指挥、装置维护保运、临时用工、厂区治安保卫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职责落实到位,有力地保障了节日期间公司整体安全受控运行。

    为了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国庆节前夕,克石化公司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通过各单位的自检自查,各专业处室现场组织评价确认和专业管理重点抽查,对节假日期间可能影响生产平稳运行的不安全因素实施了受控管理。

    节日期间,克石化基层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精心操作,认真巡检,及时处理解决各类问题,保证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各施工及检维修项目全部实行升级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各属地领导、项目负责人、承包商负责人现场值守,施工作业安全总体受控。

时间:2020-10-1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