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1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
张晶 张悦 张云鹏

    9月29日,中石油集团公司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会,新疆油田公司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对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新疆油田公司1个集体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准东采油厂伊拉克艾哈代布项目部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准东采油厂伊拉克艾哈代布项目部副经理逯志刚、新疆油田公司武装(保卫)科副科长李卫国、新疆油田公司生产运行处总值班室(应急办)主管朱元杰获得“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集团公司指出,中国石油抗疫的不平凡历程,充分体现了石油工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集中彰显了党和国家最可信赖骨干力量的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伟大抗疫精神的石油内涵,极大增强了百万石油员工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

    新疆油田公司表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切实把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提质增效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时间:2020-10-13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