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一线创新方法大赛落幕
系首次将应用创新方法孵化项目成果纳入竞赛体系
李海军 张天强

    9月18日,来自油田公司各基层单位的18支创新方法大赛共70名选手,参加了集团公司创新方法选拔赛暨油田公司创新方法竞赛。

    此次比赛也是集团公司和油田公司首次将应用创新方法孵化项目成果纳入竞赛体系。

    年初时,集团公司下发了《关于举办集团公司首届一线生产创新大赛的通知》,油田公司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备战。针对集团和企业级一线生产难题进行创新突破和技术攻关,共从生产一线产生了46支创新团队。期间,团队成员二百多人参加了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线上创新方法学习,赛前,油田公司人事处(党委组织部)以及技能专家工作室又专门聘请创新方法的专家讲师,为参赛队员进行专项辅导。

    通过预赛和理论考试,油田公司从46支队伍中优选了18支代表队进行选拔赛,涵盖了采油、集输、热注、采气、储运等主要生产领域。选拔赛分为项目汇报、成果答辩以及理论测试三项内容,项目汇报由创新方法应用、成果介绍以及攻关模式三个环节,每个参赛队5名选手,成员由操作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组合构成,充分展示团队创新、合作攻关、携手进步的主旨。

    当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圆满结束,5个项目脱颖而出。据悉,这些优秀项目将会代表新疆油田创新团队,参加集团公司首届一线生产创新大赛勘探与生产板块的专业赛事。

时间:2020-09-29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