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应急抢险救援中心围绕提质增效部署工作
做好“三道题” 确保质效提
张悦 张晶 张亘林

    思想题

    细化活动实施方案,利用新媒体开展宣讲

    掌控题

    推进五个创效活动,多措并举降低生产成本

    落实题

    盯紧安全生产不放松,培育复合型技能人才

    时值上产会战季,应急抢险救援中心紧密围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部署,认真做好“三道题”,用实干上交“优质卷”,确保质效双提。

    做好“思想题”。该中心细化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把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每个时间节点、每个部门、每个井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中心官微、党建平台等新媒体,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党支部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等活动,鼓励干部员工“解生产难题、创提质效益”,形成全员、全面、全速推进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六十余场,覆盖万余人次。

    做好“掌控题”。以“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为抓手,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全面推进5个创效活动。同时,在生产经营上精打细算、管理上精益求精,多措并举降低生产成本。配液站通过回收现场废液再利用挖掘效益,累计回收液体200余车次,回收不同类型的压裂液万余立方米,节约化工料成本100余万元,为提质增效注入动能。

    做好“落实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着力点,盯紧安全生产环节不放松。各党支部激励引导干部员工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使主题教育在一线井队、岗位实践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会战期间,通过党员、技师、高级技师传帮带,锻炼培育出“一专多能、多岗通用”的复合型技能人才队伍,提升了员工的战斗力、创效降耗能力,解决施工中的难题和技术瓶颈问题百余项,有效应对生产“大考”。

    下一步,应急抢险救援中心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质效双提夺油上产的大潮中,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时间:2020-09-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