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再签1600万消费扶贫单
3年累计向托里、泽普投入消费扶贫款3500万元
莫延兰 卢杰铭

    9月8日,新疆油田公司与托里、泽普两地企业签订了今年的《消费扶贫项目合同》,金额共计1600万元。

    据了解,为了支持上述地区的发展,帮助贫困群众早日改善生活,油田公司自2018年起开展“消费扶贫”项目,并不断加大消费扶贫力度,3年已累计向托里、泽普县投入消费扶贫资金近3500万元。

    据了解,多年来,油田公司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来部署落实,坚决践行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油田公司负责此次合同签订的负责人表示,随着合同正式签订,公司还将帮助上述两地做好品牌推广,不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从而为当地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真正实现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近年来,新疆油田公司除了消费扶贫外,在扶贫工作中还打出了多措并举的“组合拳”,先后对上述地区实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党建扶贫和基建扶贫等。“通过一系列措施,从当地政府反馈的情况和油田公司调研成果来看,当地更多的百姓就业了,腰包里的收入增加了,前来旅游的旅客增多了,农产品品牌也逐步叫响了。”油田公司派驻托里县挂职干部说。

时间:2020-09-15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