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时强调——
忠诚奉献 建功立业
姜晶华

    7月13日,新疆油田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新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霍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内容,介绍了自治区领导到克拉玛依调研情况,就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

    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对广大高校毕业生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寄予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以及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增添了强大动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招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用重要回信精神指导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党中央对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的集中体现,也是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忠诚奉献的动员令和倡议书。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样化形式及时组织学习,做好毕业生及青年员工在油田成才成长、建功立业等典型事迹的广泛宣传,把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中来,用好人才政策,营造“爱人才、聚人才、用人才”的良好环境,打造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

    三要营造良好环境,为毕业生扎根油田、建功立业提供保障。

    今年油田公司共招收毕业生317人,其中招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31人,是招收该校区首届毕业生最多的单位。这些毕业生即将走进油田,在这里翻开新的人生篇章。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把毕业生培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组织好入厂教育培训、轮岗实习等工作,做好中长期培养规划,建立成长档案,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关怀,为他们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引导他们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将重要回信精神落到实处。

 

时间:2020-07-2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