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油田公司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莫延兰

    7月1日,油田公司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此次会议旨在庆祝党的生日,表彰2019年度公司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开展七一主题党课,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党员要“在学习上更刻苦一点、比别人多干一点、在利益面前后退一点、在危难中更勇敢一点、在本职岗位上干得更好一点、在严于律己上更自觉一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会议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时间:2020-07-0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