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准东采油厂庆祝建党99周年
分享主题教育活动经验
曹鑫 蔡铭
    6月28日下午,准东采油厂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经验交流会召开。

    会前,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会场进行消毒、通风,并对参会人员实施体温测量、个人防护等措施,与会人员自觉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并保持安全距离。会后,立即对会议室地面、桌椅、空气进行彻底消毒处理,通风换气,消除安全隐患,保持空气清新。

    表彰先进

    会议首先进行了“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来自工程技术服务公司、职工医院、勘探开发研究所、火烧山作业区李晓华站、沙南作业区北三台油田联合站的5个基层党组织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分别讲述了在增储上产、提质增效、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和事迹。会上,党员代表还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全力以赴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倡议,号召全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提质增效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攻坚克难

    会上,准东采油厂负责人回顾了建党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以及准东油田37年来的发展历史。

    该负责人说,2020年,在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地正确领导下,准东采油厂党委将持续推动基层党建与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疫情防控、绿色发展、和谐稳定相融合,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经历深化改革、疫情防控、低油价等一系列挑战过程中,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员广泛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怀揣“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决心,牢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坚持不懈地为油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结合当前准东采油厂发展实际,该负责人从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推动准东油田开创新局面;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推动准东油田迈上新台阶;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推动准东油田激发新活力等三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采油厂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提质增效目标,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履行好党建责任,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为准东采油厂实现“5111”工程和“百万油田、美丽矿区、幸福生活”的目标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准东采油厂领导、厂机关及基层党政领导、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0-07-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