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 向纵深发展
油田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党组召开的巡视动员部署会
莫延兰

    5月19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暨2020年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安排今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宣布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新疆油田公司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这次会议,是集团公司党组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台阶的一次思想动员,高质量推动公司党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机关处室和直附属单位巡察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严肃监督问责,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高质量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双胜利”、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油田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纪委办公室二级副以上人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党委巡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时间:2020-05-27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