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日产原油跃上35000吨
油田公司力争提前实现会战目标
张兆耕

    5月15日,新疆油田公司“大干100天、日产上36000吨”夺油上产会战传来喜讯:油田公司原油日产水平已跃上35000吨高点,创新疆油田历史最高水平,比复工复产前增加了3021吨/日,比4月下旬增加了147吨/日,产量上升势头持续向好。

    目前,“大干100天”上产会战时间已过半,通过新井、跨年井投产,躺井复产,措施增产,精细注水注汽,“千井复开”等多项挖潜增效及上产措施,截至5月15日,新疆油田公司已累计完成修井作业4390井次,目前日均开井数22602口,新井(包括探井、评价井和产能井)、跨年井分别累计投产82口、87口,日产水平分别达530.2吨、494吨。此外,通过优化措施结构、加快实施进度,截至目前,已累计实施增产措施490口井,增产措施增产效果已逐步显现,平均日增油665吨。

    尤其令人欣喜的是,采油二厂原油日产水平目前已上升至6559吨,距该厂“大干100天”上产会战原油日产奋斗目标只差一百多吨。为巩固上产会战成果,进一步筑牢上产基础,采油二厂全厂上下乘势而上,发扬铁人精神,主动担当,努力挑战更高的会战目标。

    油田公司要求各采油生产单位围绕产量增长潜力点,进一步做好上产方案的各项部署,加快跨年井产能投产工作,对效益好的井,加快高效建产;做好精细注水、优化注汽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增产措施实施,特别是要加强群众性挖潜增效措施,强化修井作业,争取提前实现日产原油36000吨的会战目标,确保上半年油田生产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时间:2020-05-19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