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克石化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
72名处级干部远程直播“充电”
杨玲 金玲

    5月12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正式开课。

    当天早上10时,克石化72名处级干部准时坐到电脑前,通过网络在线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培训学习,通过远程直播进行“充电”。

    “网络培训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对干部培训方式的一种有益尝试和探索。”该公司人事处组干科科长刘益说,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在6月底之前,所有处级干部必须完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培训学习。为做好防疫工作,克石化将年初原计划制定的面授培训方式,改为网络在线形式进行集中授课。每天,学员通过登录培训软件平台,完成每个课时的签到和学习任务。如遇到特殊原因没能在正常时间完成在线学习的学员,还可在当天利用业余时间,通过观看直播回放的方式完成学时。

    此次培训共计5天,培训内容包括11个专题,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人民大学等党建研究专家,受邀直播授课。

    据悉,培训结束后,承办培训单位还会根据综合情况,对学员给予“合格”或“不合格”的评定。

时间:2020-05-19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