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新疆培训中心深挖培训需求
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黄易

    5月6日,新疆油田公司采油、集输大赛集训队理论培训正在新疆培训中心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自复产复工以来,新疆培训中心石油工程学科广泛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打赢百日会战”奋斗目标,精准定位,主动出击。

    自4月份新疆油田公司下发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方案后,该中心学科人员深入分析,发现理论知识竞赛与往年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还添加了安全基础知识。在充分挖掘培训需求的基础上,该中心学科人员组织专业教师及采油、集输大师工作室专家,反复研讨,最终敲定了培训方案,并于4月27日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采油和集输两个工种竞赛的理论部分,与新疆油田公司第十一届职业技能竞赛方案紧密贴合。开班后获得油田公司各二级单位的高度评价,并选派参赛选手及教练参加培训,争取获得更好的竞赛成绩。

    此外,新疆培训中心深挖培训需求,以员工培训为中心,推进提质增效工作为重点,从服务生产、提升培训质量角度入手,密切关注生产需求,把培训课堂延伸至生产一线,确保高质量落实培训任务,为油田一线提质增效提供技能培训支撑。同时该中心树立效益至上理念,狠抓培训各环节降本措施落实,做好做实中心提质增效各项工作。

    来自石西油田作业区、重油公司等十个二级单位,共计一百七十余名大赛选手及教练参加了本次培训。

时间:2020-05-19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