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勘探开发研究院全面打响提质增效攻坚战
两大类22项措施应对低油价
田华英 察兴辰

    ●勘探开发研究院通过科技增效、管理创效两个大方面深入推进提质增效

    ●该院已高效完成了2020年油藏评价项目部署、玛湖地区500万吨原油开发部署方案资源落实及部署专题材料等经济可行的方案

    ●玛湖26、前哨4、吉木萨尔J10055、滴南14井等相继获高产工业油气流

    4月22日,新疆油田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服务指导组来到勘探开发研究院,就应对低油价挑战、做好提质增效服务开展指导座谈,共同把脉谋划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优化调整提质增效措施。

    据悉,作为油田公司提质增效的龙头单位,自4月16日集团公司发布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和效益保卫战动员令以来,新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第一时间对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迅速组织编制了《勘探开发研究院2020年提质增效工作方案》,共审定两大类22项具体措施,全面深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优化调整提质增效措施。

    按照专项方案部署和工作方案,勘探开发研究院将坚持高效勘探、有效建产和管理创效,通过科技增效、管理创效两个大方面深入推进提质增效,采取“形势目标 责任任务”主题教育宣讲、“提质增效,我们在行动”等系列宣传措施,做到逢会必说、逢科研项目必讲、逢活动必谈,讲透形势、讲明目标、讲清任务、讲深责任,通过“报网微频”齐发力,达到引导广大员工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转变思想,统一认识,逆势而上,苦练内功,以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直面突出问题,做实做细方案,降低经营成本,促进提质增效。

    据了解,2020年新年伊始,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科研生产的同时,就预见性的提出了高效勘探、有效建产、精细方案的理念,制定了加大天然气勘探开发力度,奋力开创“油气并举”现代化大油气田建设新局面的决策部署。全面复产复工以来,又相继组织开展了“大干100天”增储上产项目攻关会战、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全范围做到了确保疫情防控有效、科研生产有序。数据显示,开展“大干100天”增储上产项目攻关会战以来,该院已高效完成了2020年油藏评价项目部署、玛湖地区500万吨原油开发部署方案资源落实及部署专题材料等经济可行的方案。玛湖26、前哨4、吉木萨尔J10055、滴南14井等相继获高产工业油气流。

时间:2020-05-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