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陆梁油田 中浅层首口 产能井获高产
李垚银

    4月28日,陆梁油田作业区中浅层产能建设传来捷报,盐131断块三工河组油藏首口产能井Y1434喜获日产油9.3吨高产工业油流,效果喜人。

    Y1434井是部署在盐131断块三工河组油藏的一口产能井。该油藏储层非均质性强,砂体横向变化快,油水关系复杂。

    为降低实施风险,该作业区油田地质研究所方案室党员带头技术攻关,一方面精细刻画砂体及油层展布规律,落实油水关系;另一方面结合新钻井资料持续深化油藏地质认识,优化后续井实施顺序,明确下步工作目标,确定优先实施Y1434井。

    该井完钻后,通过压裂数值模拟,优选压裂参数,优化射孔井段,保障了Y1434井高效投产。

时间:2020-05-06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