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推进油地科技共赢发展
市委领导到新疆油田公司座谈交流
莫延兰 岳琴

    为进一步推进油地科技深度融合发展,合力带领本地企业走出去,实现城市与企业共赢发展,4月30日,克拉玛依市委常委刘波涛一行到新疆油田公司进行油地科技发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政府与新疆油田公司分别就市千亿产业集群发展、先科院科技创新工作及油田科技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多年来,油田公司在城市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了很多的支持和贡献,克拉玛依市将始终秉承“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油田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油田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会议强调,城市发展首先是科技先行,克拉玛依市与国内外各大院校、国际科技机构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在科技创新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油田经过多年发展,在科技创新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双方要保持紧密合作,共同解决发展难题,同时助力地方企业发展,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刘明高感谢克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认为,克拉玛依经过多年发展,在经济发展上有着很好的基础,四个千亿产业集群及先科院的规划都很振奋人心,相信克拉玛依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油田公司也将始终秉承企地共融发展的理念,坚决支持克拉玛依发展。多年来,油田公司始终重视科技发展,在科技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也面临不少技术难题,特别是在当下疫情和低油价影响下,科技发展将对公司提质增效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克拉玛依市在科技方面的发展理念与公司相同,只要大家共同携手,一定能够推动科技进步,实现城市和油田的更大发展。

    当天,双方还就共同开展重大项目科技攻关,建立创新合作交流平台,人才双向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时间:2020-05-06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