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推进油地和谐共赢发展
塔城地区领导赴油田公司座谈交流
莫延兰

     为进一步推进油地深度融合发展,共同打好应对疫情和低油价攻坚战,4月17日,塔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一行赴新疆油田公司进行油地发展座谈交流。

    塔城地区领导对油田公司多年来在塔城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及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认为,塔城与新疆油田始终坚持“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在建设和谐油地关系,推进油地共赢发展方面做出了表率。今后,塔城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好油田工作,希望油田进一步加大塔城辖区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共同推进天然气利民工程,惠及地方、造福百姓,相信油田公司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能够迈上更快发展轨道,为地方经济发展、百姓福祉改善做出更大贡献。

    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霍进对塔城地区领导一行到公司交流工作表示感谢。霍进介绍,今年一季度,在受疫情影响和低油价冲击的严峻形势下,油田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上产两手抓,一季度油气产量实现“双超”,保持高质量发展基本面和良好势头没有变。他表示,今后还将坚定不移实施矿权战略,持续深化富油区集中勘探、新领域风险勘探和老油区精细勘探,大力推进玛湖500万吨上产、页岩油200万吨上产、南缘100万吨建产、天然气50亿方上产和老油田千万吨稳产工程,建成2000万吨大油气田等。

    近年来,在塔城地委行署的大力支持下,新疆油田在玛湖、南缘、沙湾等领域油气勘探开发取得重要进展,有力推动了公司加快发展,油田公司将始终秉承“油地一家人,油地一家亲”的思想,成立专项工作组,共同推进塔城辖区内资源高效开发,定点扶贫脱贫攻坚,天然气利民工程等工作,加快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实现开发一方、造福一方。

    当天,双方还就塔城地区天然气利民工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

时间:2020-04-28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