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唱响新年乐章
“准噶尔之声”受邀参加新年音乐会
李景山 蔡铭

    ●音乐会在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举行,为期三天。“准噶尔之声”合唱团出席了两天的演出活动

    ●“准噶尔之声”合唱团的演出,展现了忠诚担当的中石油形象,抒发了石油人奉献能源的情怀

    上月31日晚,新疆油田公司“准噶尔之声”合唱团,受邀参加了“幸福的节拍中国&丹麦新年互动交响音乐会”演出。

    此次演出在乌鲁木齐市艺术剧院举行,为期三天。“准噶尔之声”合唱团出席了两天的演出活动,与乌鲁木齐交响乐团、自治区知名艺术家一起,联合来自丹麦的音乐家,共同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交响视听盛宴。

    “准噶尔之声”合唱团为现场观众带去了《青春舞曲》《帕米尔风情》《龙的传人》和《吉尔拉》四首曲目。演出现场,台下的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此次音乐会,中国与丹麦的音乐家强强联合,将东方艺术与西方音乐完美结合,传统与创新相互交织,古典与现代相互交融的同时,又加入了大量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内容,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喜悦中。“准噶尔之声”合唱团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忠诚担当的中石油良好形象,不仅为新疆油田文化软实力提升添光增彩,也凝聚了百万石油人的智慧力量,弘扬了石油精神,抒发了石油人爱党爱国、奉献能源的情怀。

    据悉,“准噶尔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3月,团员为新疆油田公司员工,目前共有成员125名。

时间:2020-0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