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集中优势力量,高质量推进玛湖1井区建设
采油二厂第九采油作业区成立
刘奕汝

    1月8日,采油二厂第九采油作业区成立。当天,该厂举行了该作业区成立揭牌仪式。

    据了解,第九采油作业区前身为玛湖1项目组,主要负责玛湖1井区的生产运行。自去年5月下旬成立以来,通过突出高效勘探、高效建产开发理念,各项评价、开发试验均取得重大进展,玛湖31、玛湖052等预探评价井先后试油获高产。同时,通过加快新井投产,强化生产运行,相继投产了MHHW15001、玛湖024_H等诸多“百吨”水平井,确保原油产量一路攀升。玛湖1井区原油产量更是跃上千吨,成为采油二厂未来持续稳产上产的接替区和主战场。

    采油二厂成立第九采油作业区旨在充分发挥作业区领导班子统筹协调作用,集中全厂优势力量,高质量推进玛湖1井区勘探开发建设,进一步夯实采油二厂持续稳产上产的资源基础,展现高效开发的良好前景。

时间:2020-01-1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