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新中国70年最具影响力班组”评选揭晓
肉孜麦麦提·巴克班榜上有名
莫延兰

    经过近半年选拔推荐评审,近日,“新中国70年最具影响力班组”在京揭晓,中国石油4个班组榜上有名,其中重油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肉孜麦麦提·巴克班喜获嘉奖。

    本次活动采取企业推荐和工会推荐方式,并接受社会推荐。

    自2019年下半年启动以来,近千家班组踊跃报名,遍布教育、石油、建筑、邮政、电力等多个行业。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评审出10个“新中国70年十大经典班组”、10个“新时代最具影响力班组”和50个“新时代特色品牌班组”。重油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肉孜麦麦提·巴克班荣获“新时代特色品牌班组”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工人出版社、中国工业报社主办,中国工人杂志社和班组天地杂志社承办,旨在讲好中国班组故事,讲好中国工人故事,打造优秀班组品牌。

    主办方介绍,70年来,班组作为最具活力、最具创新力、最具凝聚力的基本作业单位,是企业内部最基层的劳动和管理组织,更是企业安全、质量、管理、创新的动力之源,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肉孜麦麦提·巴克是重油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班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他从一个南疆农民的孩子成长为技能专家,从采油门外汉到全国技术能手,曾先后获得全国各族青年团结进步优秀奖、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他所管理的班组先后获得新疆油田公司“油田先锋号”、克拉玛依市“工人先锋号”、中国石油“铁人先锋号”、中国企业班组文化建设“十优单位”等荣誉。

时间:2020-01-1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