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技师学院培训量创新高
陈桂兰

    1月7日,在新疆技师学院,新疆油田公司石油工程复合型人才培训班二十余名学员,正在接受油田化学专业知识培训。截至2019年12月31日,新疆技师全年共开办1472个培训班,培训71053人次。比2018年多培训了2万多人次,创历史新高。

    2019年,新疆培训中心进入新疆油田公司“4+1”研发序列。围绕推动油公司转型与高质量发展,中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油田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新疆油田公司战略发展重点工作安排》及中心党委提出的 “创新建立高效培训管理体系”的工作部署,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激发教职员工潜能和积极性,狠抓教学管理和市场开拓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2019年11月,新疆质量学院培训人数突破6万人次。通过开展冬季工业大培训,在年底又突破了7万人次大关,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确保了经济利益,增强了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间:2020-01-14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