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油田公司开展石油助学“一元捐”
三年累计捐资48.9万元
莫延兰 卢轶华

    12月24日,油田公司在托里县第二中学开展了石油助学“一元捐”活动。

    据了解,2017年6月油田公司启动“一家亲 百分爱树形象”捐款助学活动,号召新疆油田公司员工每月捐出一元钱,支持克拉玛依周边6个地区及南疆“访惠聚”地区家境困难的163名大学生完成学业。近三年来,已累计捐助48.9万元,受捐学生达到163人/次。其中为托里县贫困学生累计资助金额13.5万元,受助生中16人考入疆内大学,4人考入疆外大学。

    “希望今天受到捐赠的孩子,努力读书、奋发图强,用勤奋改变命运,做一个脚踏实地懂得感恩的青年。”当天,石油助学“一元捐”活动现场,油田公司生产运行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油田公司挂职干部、托里县政府工作人员和20名受捐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在受捐仪式上,油田公司为20位援助贫困大学生家长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并勉励受助家庭支持大学生学业,让他们通过知识改变命运、通过学习成就未来,为托里县的发展做出贡献。

    受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家长努日曼古丽·麦麦提说:“感谢油田公司帮助我的孩子,以后我会让儿子好好学习、好好成长,将来也做一个有爱心的好人。

时间:2019-12-31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