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企业新闻
钻井公司春钻正当时
侯红丽

钻井公司40628钻井队员工在施工中。

    2月18日,克拉玛依钻井公司50586钻井队在玛湖067井开钻。这是该公司今年继40628钻井队之后,开钻的第13口新井。

    春节假期刚过,该公司就迅速切换到“上钻模式”,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钻前的各项工作中。

    2月12日,40628钻井队在HW1110井率先开钻,之后40536和40552钻井队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做到计划早制定、早执行,紧随其后鸣笛开钻。

    2月13日,50223、50258钻井队准备工作落地生根见实效,全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也开启了转盘。

    春节假期,该公司41支钻井队员工坚守生产岗位,是历年来钻机、人员过冬规模最大的一次。

    目前,气温逐渐上升,该公司抓住有力时机,以生产起步为中心,迅速铺开春钻工作,力求为新年开局打好基础。近期,该公司完成了80多部钻机的起步工作,预计2月28日全部实现开钻。

    截至2月18日,钻井公司已打进尺1.5万米。

时间:2019-02-26    来源:新疆石油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