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自治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深入实施旅游兴疆战略 促进旅游业加快复苏蓬勃发展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10月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听取2020年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发展冬季旅游产业、加快激活旅游市场等工作,促进旅游业加快复苏蓬勃发展。

  雪克来提 · 扎克尔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壮大新疆特色优势产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激活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新疆工作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旅游业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但整体向好的形势没有改变,特别是我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旅游机制体制更加健全,服务设施更加完善,游客来疆愿望更加强烈,为推动我区旅游业恢复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强调,要准确把握游客差异化需求,推出多元化旅游产品和服务,深挖旅游市场潜力。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开展精准营销,满足游客多元需求。优化旅游业发展环境,在落实好现有优惠扶持政策的基础上,帮助旅游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保障旅游安全,加强重点时段游客量调控和应急管理工作,强化对涉旅重点领域及环节的监管,做到防患于未然。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要求,各级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旅游工作顶层设计和研究部署。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支持旅游业发展,为旅游兴疆战略深入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领导艾尔肯 · 吐尼亚孜、田文、王明山、赵冲久、赵青出席会议。

时间:2020-10-24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