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疆日报讯(记者石鑫报道)9月2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谋双方合作共赢蓝图。

  新疆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开放优势、后发优势。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为新疆、为京东创造出更多新机会和无限可能。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希望双方在现代物流、商贸流通、跨境电商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把京东更多的新业态新模式植入新疆、发展壮大,培育新增长点,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京东集团副总裁徐丰表示,京东集团充分看好新疆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互联网企业,将在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新疆的产业数字化提升、惠及民生福祉方面施展作为。

时间:2020-09-25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