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近3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捡包的哥:昨晚下班我一直在等失主留言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通讯员刘光升报道)“一夜都过去了,心想我的包未必还能找到,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能找回来,真心感谢这位的哥。”9月24日,乌鲁木齐市西城街荣和城居民左先生说。

  9月23日23时许,在温州街吃过饭后,左先生和爱人搭乘出租车回家。“当时我们俩拎着大包小包,下车前用手机付了款,完全没有察觉到手包落在了车上。”左先生说,直到9月24日早上,他准备开车上班时,才发现装车钥匙的手包不见了。

  “当时真的急坏了,除了现金,身份证、银行卡、车钥匙全在手包里。”左先生说,包里近3万元现金是公司的周转资金,原本是要在24日上午使用的。

  左先生和爱人仔细回忆了昨晚的行程,最后一次见到手包时已经在出租车上了。左先生调取了自己手机里的微信支付账单,根据支付页面给收款方的哥留言。

  左先生说,他们当时都坐在出租车后排,手包落在后排后,的哥未必能第一时间发现,“何况发现丢包时已是第二天早上了,这个的哥是跑夜班的,早上也要睡觉,当时就盼着他尽快看到留言后跟我联系。”

  让夫妻二人没想到的是,没过几分钟,电话就响了。电话那头,正是左先生前一晚乘坐的车牌为新AT9273出租车司机赵毓刚。在经过核实后,二人约在车队进行交接。手包失而复得,左先生感动不已,打算做锦旗送赵师傅。

  9月24日,记者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赵毓刚。他回忆,送完左先生后,他又送了3次乘客,夜色昏暗,加之手包比较小,一直没被发现。直到一对母子上车后,才发现遗落的手包。

  “开出租车3年,这不是第一次捡东西了。想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我昨晚下班回家后就一直盯着手机。直到吃早饭时,终于等到了失主的留言。”赵毓刚说,这是他应该做的事,作为出租车司机,他提醒广大乘客下车时一定再次查看随身物品是否遗漏在车上。

时间:2020-09-25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