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乌鲁木齐5月19日讯 全媒体记者赵志芸、任江报道:19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从乌鲁木齐启程赴京参会。

“今年全国两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对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承载着独特的历史使命,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委员说,“我将紧紧结合新疆实际,围绕教育事业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好职、开好会。”

作为全国政协常委,蒋平安委员5月17日已经抵达北京,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我今年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同步推进新疆乡村振兴的提案,以及加快建设出疆冷链物流建设的提案。”蒋平安委员说。

记者电话采访时,政协委员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积极履行好委员职责,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真诚协商、务实监督、深入议政,努力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时间:2020-05-20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