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我区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乌鲁木齐4月1日讯 全媒体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 1日,新疆税务系统启动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邀请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四大行业纳税人代表通过视频网络直播方式参与,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等6家企业,现场向专家团队提出了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时存在的疑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专家团队在线提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解析,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在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企业更加坚定了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发展的信心。”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郭晓红说。

据悉,本次税收宣传月将再次打造4月1日至5月20日“加长版”,其间,新疆税务系统将开展“古丽讲税说费”线上公益讲堂、媒体记者基层行、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普法宣传等活动。

 

时间:2020-04-02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