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宅家也能“求职有门” 乌鲁木齐市“云招聘”平台力促稳就业

  天山网讯(记者马蓓报道)不久前,乌鲁木齐市民宋婷婷通过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网络招聘会找到了工作,在一家企业从事行政岗位,现在实习期期间月工资达到近4000元。

  “这个网络招聘非常好,企业的信息、提供的岗位都比较全,我投递简历不到三天就有企业联系我,很快就入职了,也感谢人社部门给我们提供的便利,我会踏实工作,努力奋斗。”宋婷婷说。

  3月3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今年2月25日,乌鲁木齐市启动了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网络招聘会活动,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引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就业需求线上报、就业岗位线上找、就业政策线上知,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

  3月31日,为期36天的乌鲁木齐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网络招聘会活动圆满结束。

  新疆华兴影捷档案管理有限公司在3月初参加了招聘活动,提供销售、软件技术人员等6个岗位,计划招聘30人,截至目前,公司已成功招录20多人。

  “这次招聘解决了我们的用工需求。接下来,我们会做好员工的培训,保障好他们的各项福利,让他们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生力军。”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谢昕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86家企业参与,计划招聘人数2300多人,目前共收到简历800多份。

  乌鲁木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职业介绍科科长董虎介绍,乌鲁木齐市人社局求职招聘平台将持续免费对外开放,有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可以登录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官方网站。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网络招聘还有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发布各类企业用工信息,进一步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发动区县各级人社专干对我们的就业困难人员实行就业帮扶,进一步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董虎说。

 

时间:2020-04-01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