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新疆是个好地方】飘雪天池别样美 我区各地旅游景点游客回归

3月11日,游客在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滑雪场滑雪。 □本报全媒体记者 韩亮摄


乌鲁木齐3月11日讯 全媒体记者姚刚、任江报道:“飘雪的天池别样美!”3月11日,乌鲁木齐游客陆婷来到天山天池景区,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看到的美景发到微信朋友圈。目前,我区各地旅游景点迎来游客回归。

“景区的防疫工作做得好,进景区测温,卫生间提供消毒洗手液,保洁员随时打扫卫生,景区工作人员会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天山天池景区的防疫工作给陆婷留下了深刻印象。

3月11日,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接待了数百位滑雪爱好者。“在雪场大家都保持着距离,一个8人吊厢高速缆车就坐2个人。”有8年雪龄的滑雪爱好者廖先成说。

各地景区管理部门从实际出发,认真细化服务流程,加强景区工作人员防疫安全培训,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景区安全运营。

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安金强介绍,景区采取每日游客量不超过已发布承载量50%,景区内不提供餐饮、住宿和室内娱乐服务等举措,确保游客玩得安心。

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宏斌表示,本周地区的8家A级景区开放后,结合旅游景区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的特点,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公共卫生防控,同时加强游客管理和防护工作。

网上购票,线上预约,无接触支付,疫情防控下景区发挥互联网在旅游方面的优势,提升在线服务能力。

天山天池景区实行网上实名制购票。游客可通过“天山天池”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驴妈妈、同程等电商平台,或扫景区购票二维码进行网上实名制购票,游客可以刷脸进入。

在克拉玛依市世界魔鬼城景区,游客进入后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景区实行实名购票,游览间距保持在1.5米以上。景区鼓励游客各类消费使用电子支付,尽量保持“无接触”。

时间:2020-03-12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