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新疆是个好地方】阿勒泰将军山迎来滑雪者

乌鲁木齐3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任江、姚刚报道:10日12点左右,阿勒泰市将军山滑雪场白雪皑皑,缆车缓缓向山顶升去,滑雪者飞快地从山顶上滑下。当日,阿勒泰将军山滑雪场恢复开放。

“今天凌晨2点多,我们在滑雪场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恢复开放的公告,到今天下午,阅读量已超过2万,滑雪爱好者都非常关注和期盼。”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阿勒泰市阿尔泰山旅游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强介绍。

“进雪具大厅要测体温,排队人员相隔一米多,大厅里不能超过80人;电梯口、电梯里都备了纸巾,方便雪友取用按电梯按键。”阿勒泰雪狐单板俱乐部负责人安新军一身滑雪装备,坐在高速缆车里兴奋地说。早上7点多,他就起床,通过微信预约滑雪了,而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滑雪场的井然有序。

不仅进入滑雪场大厅的滑雪爱好者需要测量体温,滑雪场员工在上班前后也都要测温;滑雪场实施错峰办理借用装备、错峰就餐、错峰归还装备等措施,缆车的乘坐率限定在50%以下。比如安新军上山时乘坐的缆车吊厢是按乘坐8人设计的,现在每次只允许坐两个人。

“游客进入滑雪场,必须戴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在收银区、装备租赁区的地面上,按1.5米的距离标着点位,人们严格按照点位排队。为了加快办理速度,还推出网上预约服务。”史志强说。

目前雪场开放时间:日场10:00—19:00,夜场20:00—23:00。恢复开放当天,将军山滑雪场共接待滑雪爱好者200多名。

恢复营业后,滑雪场还推出了系列暖心优惠政策。面向全疆医务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及本人医师执业证或护士执业证,自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前免费滑雪,享受2020—2021雪季卡5折优惠;疫情防控期间受过表彰的防控疫情先进工作者,享受免费滑雪及滑雪场午餐(截至2020年3月30日前)。

 

时间:2020-03-11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