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自治区发改委:投资项目可在线办理

乌鲁木齐2月20日讯 全媒体记者石鑫从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自治区投资项目申报单位,可通过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开展投资项目审批、核准和备案网上申报、网上查询、网上办理。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发布了投资项目网上办理指南,提示投资项目申报单位尽量通过网上申报。非特殊情况,项目单位应尽量避免到实体窗口办理、咨询投资项目相关事宜,对少数确需现场办理的应急或特殊事项,事先电话预约。同时,严格执行在线告知性备案制度。对实行备案制的投资项目,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一律通过在线平台实行网上备案。

自治区发改委要求,各地(州、市)、县(市、区)项目审批人员要通过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联合审批系统进行项目赋码、项目受理、项目办理,要指导项目单位利用平台上传电子材料、实行远程审批,不得要求企业(项目申报单位)到办公地点提交材料或办理投资项目相关事项,对投资项目办理过程中,确需纸质材料的,可以通过邮件报送。

各地项目审批部门要保持咨询电话畅通,及时响应企业要求,做好答疑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办理投资项目提供快捷优质服务,对平台办理项目审批、核准是否畅通及时跟踪了解,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向自治区发改委反映,以便及时完善平台功能。

时间:2020-02-21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