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我的新疆我的年】有“你”很暖:我的新疆我的年之“暖暖回家路”征集活动启动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报道)有一种归途,叫回家,有一辆列车,正驶向家的方向。年关将至,又是一年春运到,又到一年归家时。你是否已经踏上返乡的“暖暖回家路”?

  岁末年初,由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新疆新媒体中心策划推出的大型主题报道“我的新疆我的年之‘暖暖回家路’征集活动”,伴随春运大潮一同启幕,这趟充满爱意与暖意的回家路,我们陪你。

  即便路途遥远,即便人潮拥挤,回家的路上,也许有风、有雪,但当推开家门,妈妈做出的饭香总能唤起最美好的记忆,父母那些关心的唠叨让人倍感踏实。原来长大后,回家,团圆,才是心中最大的期待。

  1月中旬,新疆新媒体中心在“我的新疆我的年”大型春节报道下开设子栏目——暖暖回家路,面向社会征集春节期间回家过年路上充满温暖、温情的动人故事。

  活动主题:

  以2020年的春运大潮为背景,面向广大网友、职能单位等征集与新疆有关的、各族人民过年回家路上及旅途中互帮互助、暖心感人的故事。

  我们的征集内容:

  1、各类交通工具上发生的温馨故事:如高铁、火车、飞机、客运车、出租车、公交车等交通工具上发生的群众之间互帮互助的故事。

  2、关于职能单位的暖心帮助和救助。如民航、铁路、客运、公安等单位因为旅客的一些突发情况开展的救助。

  3、后备厢的故事:春节回家或返程时,后备厢里塞满的“爱心”故事。

  4、出行便民措施:铁路、民航等交通部门在助力旅客回家过程中推出的各类便民举措。

  征集时间:

  征集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月8日。

  内容要求:

  1、内容真实、准确、有温度。请在作品后面写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2、摄影作品须为彩色,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要求,需提供组图(3幅以上图片),并配有规范的图片说明。图片格式:JPG格式。 

  3、短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格式:MP4;字幕:简体中文;视频作品不添加水印。

  4、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集结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投稿方式:

  可拨打晨报热线8801111;投稿邮箱:921092338@qq.com;也可在天山网、天山网官方微博、新疆头条APP留言。

  发布平台:

  选用作品将在天山网PC端、客户端;新疆头条客户端;天山网今日头条号;天山网微博等各平台进行展示。

  这趟归程,我们愿意聆听您的春运故事、见证感受春运变化,我们期待您与我们分享属于自己的“暖暖回家路”。

  我们知道,世上美景无数,却比不过那条通向家里的路。年,越来越近;家,就在眼前。揣上一年的“收成”,带上新疆最牛的特产,回家孝敬父母,同时,也请带上新疆新媒体中心送给您及家人的祝福,希望你们阖家团圆。

时间:2020-01-17    来源:天山网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