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新疆年货“飞”八方

乌鲁木齐1月14日讯 全媒体记者马伊宁报道:春运开始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出疆货量呈明显增长趋势,日均出港货量可达130吨以上,预计将于春节前一周达到最高峰。

据南航新疆货运销售管理室主任刘礼兰介绍,今年春运期间,除了顺丰、申通、邮政等传统快递公司明显增量外,前往货运柜台托运货物的直销客户数量较往年也有所增长。截至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杭州等主干航线舱位使用率已经达到100%,年货已经装满了飞往全国各地的航班。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老百姓购买年货的习惯发生了颠覆性改变,由到传统的商场、超市、集市购物逐步演变为全民网购。网购打破了时间、空间的局限,让新疆的农副产品轻轻松松走进千家万户。航空运输凭借耗时短、效率高成为电商企业最佳的物流运输选择。

为及时将货物运至全国各地,南航新疆货运销售部门提前走访代理人、快递公司,了解其春运运输计划,根据南航新疆分公司春运航线运力布局提前预判舱紧航线分布情况,针对运力不足的航线提前设计宽体机中转产品,实现运输效能最大化。

时间:2020-01-15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