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 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

乌鲁木齐1月14日讯 通讯员王斌报道:近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党委召开会议,对2020年的春运期间的安全保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部署。进近管制室、塔台管制室等积极响应,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1月2日该中心正式开启“双目”时代(即在进近和塔台范围6000米以下空域实施目视间隔和目视进近运行工作),提升了管制运行效率,减少了航班延误,体现了真情服务。

1月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B737三分部党支部与终端管制中心塔台党支部举办了迎接春运保安全的签名仪式。双方在深入交流的同时,对坚决落实春运工作要求达成共识:严守安全和真情服务底线,共同保障航班安全运行,全力提升民航运行效率和服务品质,用实际行动表明“为回家过年的旅客提供安全保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时间:2020-01-15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