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新疆是个好地方】乌鲁木齐县发布冬季游优惠政策

乌鲁木齐12月11日讯 记者于熙报道:即日起至2020年3月,凭当日滑雪票入住民宿可优惠房费50元;组织疆外游客接待量2000人及以上的旅行社,一日游按20元/人进行奖补,二日游按40元/人进行奖补……10日,乌鲁木齐县举行2019—2020冬季文旅活动宣传推介会,推出多项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新疆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业务人员曾敏说:“此次乌鲁木齐县发布的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多、奖补力度大,对旅行社来说是非常大的利好。有了好气候、好雪质、好设施,加上好政策,我们旅行社今冬的收客量一定会大幅增加。”

在推介会上,《乌鲁木齐县旅游民宿发展奖励扶持意见(试行)》同时发布,明确乌鲁木齐县财政每年从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民宿奖励资金100万元,重点用于加大民宿基础配套支持、加强人才培训支撑等方面。

 

时间:2019-12-12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