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确保改革各项任务有力推进一体完成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8月22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20日,全区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部署推进全区法院司法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扎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法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改革正确方向,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关键、明确任务,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扎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审判机关在法治建设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更好地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法院要直面差距,正视短板,不断增强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统筹综合配套改革协同推进,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加强改革推动力,提高规范化水平;要把握整体,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将综合配套改革引向深入,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强审判监督管理,落实责任倒查追究,以开展诉源治理为牵引,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改革各项任务按既定部署有力推进、一体完成。

时间:2019-08-23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