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新疆大学再获殊荣 入选“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8月22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本年度全国评选出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所,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8所,省属本科高等学校31所,高职高专院校11所。新疆大学位列其中,是新疆唯一入选高校,这也是新疆大学继“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荣誉。

    近年来,新疆大学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探索校校、校所和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新模式,推动各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人才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据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全国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

时间:2019-08-23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