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裕民:红花蜜成网售新宠

    裕民8月22日讯 通讯员邓宝报道:16日,来自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的张荣刚和妻子李会仙正在裕民县红花地旁摇蜜。20年前,他们来到“中国无刺红花之乡”裕民县养蜂,采集红花蜜,是当地采集红花蜜源的养蜂人。

    据悉,“裕民无刺红花”品质指标被指定为国家红花制药原料标准,其种植面积居全疆之首,是新疆两个成功入选2017年度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县(市)之一,其红花籽的亚油酸含量亦居全国之首。

    裕民县红花产业已形成“农户+合作社+公司”模式。今年红花种植15.8万亩,预计实现产值1.27亿元,是当地精准脱贫、振兴乡村经济的支柱产业。

    裕民县电商——西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丁翠红说:“红花蜜具有较高的保健价值,正渐渐成为继巴什拜羊肉、红花干丝、红花籽油之后网络销售新宠。”

时间:2019-08-23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