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可可托海景区:紧急救护温暖旅途

    新疆日报记者/马健龙 通讯员/傅轩

    “我和家人自驾来到可可托海风景区旅游,在旅游途中我因拍照入神,不慎摔倒……特别感谢景区工作人员的及时救助!”8月16日,新疆远方旅游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云南的感谢信,信中字字真诚。

    8月14日清晨,朱映文和家人早早来到可可托海风景区。一进入景区,大气磅礴的神钟山、清澈见底的额尔齐斯河水……美景一一映入眼帘,令朱映文异常兴奋。他招呼家人到处拍照留念,一不留神,脚下一滑,摔倒在光滑坚硬的石头上,疼痛难忍,动弹不得。

    这一幕被景区环卫工作人员看见后,马上一边向游客服务中心请求救援,一边招呼附近的游客帮忙,合力将朱映文抬到了地势平坦的地方。

    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接到消息,立刻派受过救援培训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伤情后,对朱映文身上的伤口进行了包扎。为防止出现意外,在朱映文精神体力有所好转后,还用景区环保专车将朱映文送到可可托海镇中心卫生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朱映文激动地说:“当时真把我痛坏了,脑子都蒙了!非常感谢景区专业工作人员的救助,景区的服务效率非常高。工作人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对我进行帮助,让我非常感动。可可托海,山美水美人更美!”

    今年以来,可可托海景区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对景区旅游服务从业人员多次开展培训,涵盖服务礼仪、紧急救助、防火防灾、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多个方面,实行统一着装、统一戴牌上岗、统一文明用语,建立应急机制,对景区内出现的各类情况及时解决,为游客排忧解难,全方位提高景区服务能力和水平。

时间:2019-08-22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