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疆内新闻
自治区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乌鲁木齐5月25日讯 记者任华报道:24日,自治区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由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主题为“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旨在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科技传播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使用药品的科学素养,增强药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和惠民意识。

    活动期间,自治区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各药品生产企业将结合本地实际,同步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进校园、进社区,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长宏说:“我们将聚焦药品安全主题,充分展示近年来药品创新成果,全面普及药品知识,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

时间:2019-05-26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